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

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八烷基三甲..., 十二烷基三甲..., 1227杀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1227杀菌剂(45%)
1227杀菌剂(45%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01227杀菌剂(45%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2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1227杀菌剂(45%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1227 规格: 45%
商标: 雪捷 包装: 50公斤塑桶
外观: 无色透明液体 主要成分: 十二烷基二甲基叔胺、氯化苄
pH值: 6.0-8.0 溶解性: 易溶于水
包装规格: 50公斤塑桶 用途: 大型化工装置水质的杀菌灭藻,油田注水井杀菌、防止菌堵
品牌: 雪捷 配伍性: 能与阳离子、非离子、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同浴使用
活性物含量: 45% 参考用量: 一般投加量为50-100mg/l
产量: 5000000

“1227杀菌剂(45%)”详细介绍

1227杀菌剂|1227杀菌剂|1227杀菌剂   
性能及用途   
1227杀菌剂是一种阳离子表面活性剂,属非氧化性杀菌剂,具有广谱、高效的杀菌灭藻能力,能有效地控制水中菌藻繁殖和粘泥生长,并具有良好的粘泥剥离作用和一定的分散、渗透作用,同时具有一定的去油、除臭能力和缓蚀作用。   
1227杀菌剂毒性小,无积累性毒性,并易溶于水,并不受水硬度影响,因此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纺织等行业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中,用以控制循环冷却水系统菌藻滋生,对杀灭硫酸盐还原菌有特效。   
1227杀菌剂可作为纺织印染行业的杀菌防霉剂及柔软剂、抗静电剂、乳化剂、调理剂等。
产品优点   
1.1227杀菌剂具有广谱、高效的杀菌灭藻能力对杀灭硫酸盐还原菌有特效   
2.可溶于水,使用方便,不受水的硬度影响,而且具有很强的粘泥剥离作用。   
3.毒性小、无累积性毒性,不象氯气处理后水中含有残余氯,造成二次污染。   
4.对用氯气无法控制的系统中,本系列产品可以有效地控制藻类繁殖和粘泥的增长。
5.1227杀菌剂在不同的 pH值范围内,杀菌灭藻的能力均有效,即它在酸性和碱性的条件下均可使用。   
6.具有分散和渗透的作用,能渗透并除去粘泥和剥离附着的藻类,并具有去油能力,兼有清洗油污作用。   
技术指标   
项目指标   
外观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   
活性物含量:44-46%   
胺盐含量%≤2.0   
pH值 6.0-8.0   
使用方法   
1227杀菌剂用作非氧化性杀菌灭藻剂,一般投加剂量为50-100mg/L;作粘泥剥离剂,使用量为200-300mg/L,需要时可投加适量有机硅类消泡剂。127可与其它杀菌剂,例如异噻唑啉酮、戊二醛、二硫氰基甲烷等配合使用,可起到增效作用,但不能与氯酚类药剂共同使用。投加127后循环水中因剥离而出现污物,应及时滤除或捞出,以免泡沫消失后沉积。1227杀菌剂切勿与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混用。
以上是关于“1227杀菌剂”的详细介绍,产品由“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”为您提供,如果您感兴趣可以联系供应商或者让供应商主动联系您,您也可以查看更多与“杀菌剂”相关的产品! 


“1227杀菌剂(45%)”其他说明

项    目 指   标
外观 无色至淡黄色粘稠透明液体
活性物含量,% 45±1.0
游离胺含量,% ≤1.5
色度,Hazen ≤100
pH值(10%水溶液) 6.5~7.5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