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

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六烷基三甲..., 十八烷基三甲..., 十二烷基三甲..., 1227杀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
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8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2 00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名称: 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
类型: 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 应用: 混凝土发泡剂
形态: 液态 型号: Lab-30
规格: 30% 商标: 雪捷
包装: 50公斤塑桶 CAS号: 61789-40-0
分子式: C20h40n2o3 Einecs号: 263-058-8
产量: 3000000

“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”详细介绍

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以月桂酸和N,N-二甲基丙二胺为原料,通过酰胺化反应,生成月桂酰胺丙基二甲胺,然后用氯乙酸钠进行乙内酯化反应而制得。本品表面活性高,耐酸碱,可在广泛的PH范围内使用,可与各种表面活性剂复配,在洗涤剂、化妆品等民用领域和其他工业领域有广泛的用途。
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
化学组成: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
产品性能:
具有优良的性能,极低刺激性的两性表面活性剂,可广泛与阳离子、阴离子、非离子表面活性剂配伍,具有理想的洗涤、调理、抗静电和杀菌作用,有优良的柔软性,对皮肤作用温和,泡沫丰富而稳定,并且有良好的粘度调节作用。还用于泡沫灭火剂中的泡沫稳定剂。
主要用途:
用于中高级香波、沐浴液、洗手液、泡沫洁面剂等和家居洗涤剂配制中;是制备温和婴儿香波、婴儿泡沫浴、婴儿护肤产品的主要成分;在护发和护肤配方中是一种优良的柔软调理剂;还可用作洗涤剂、润湿剂、增稠剂、抗静电剂及杀菌剂等。广泛用于油田开采上,主要作用就是作为降粘剂、驱油剂和泡沫剂,充分利用其表面活性,浸润、渗透、剥离含油泥浆中的原油,提高三采采收率;也可用作配制金属防锈洗涤剂和涂料剥离剂等;
技术指标:
外观:无色至浅黄色透明粘稠液体
活性物含量:30%
游离胺≤1%
氯化钠含量:≤8%
PH值:6.0-8.0
包装贮存:净含量50公斤/塑桶。须存放阴凉干燥处,轻装轻卸。
LAB-30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在沐浴露配方中:
沐浴露主要原料去水离子、月桂醇聚醚硫酸脂钠、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、乙二醇二硬脂酸酯、椰油酰胺DEA、甘油、月桂醇硫酸酯钠、氯化钠、香精、聚乙二醇、75羊毛脂、柠檬酸、甲基氯异噻唑啉酮、甲基异噻唑啉酮.
推荐用量:在香波和沐浴液产品中为3-7%;在家居洗涤剂配方中为5-12%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